Friday, July 30, 2010

UNDANG考试炸到我这里来了!

晴天


明天
我要考undang了!
虽然有所准备
但还是怕怕的。。。


种种的路标
冗繁的规矩
麻烦的国语
吓人的色盲test
还有很多很多。。。
想到我都快爆炸了!!!

至于那些考过了的
别说你们没压力。。。
胡扯!!!( joke oni... )

不信?
先看看以下“小心山崩”的路标:
假如你看见一只往下掉。。。
这代表你也有压力!
假如你没看见。。。
那就。。。(大件事咯。。。)
不过到头来
我还是希望明天可以pass得漂漂亮亮的
祝福我吧!
谢谢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