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我被“电”到了!

晴天


电到了
人生第一次。。。
我的脸被“电”到了!

被电之后
留下的。。。
红红的印记

被“电”到了
本来是个甜蜜回忆
但我现在并不是被哪个美女电到
而是被我那台手机给电了!!!

上个拜六
我听电话时
才把手机贴在脸上
刺刺的感觉来了
“电力”不高
我不以为意
手机拿下
哗!是又红又痛的印记!

手机呀手机
我只是一个不小心
让你进水而已

起初。。。
你只是少少问题。。。

几粒按钮没反应而已
动不动就自动关机吓我而已

现在
你逐渐crazy

连我的脸都给电了
让我感觉到真正“通电”话的滋味了

够了
可以修得都修了
连我爸也放弃了
是时候物色新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