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它静了

晴天


圆圆胖胖的
毛茸茸的
它可爱吗?

我想是吧。。。
得确实很惹人爱对吧。。。
它伴着我和一家人有十年
今天
它走了。。。

已经一个礼拜了
它的样子郁郁寡欢的
食量也少了很多。。。很多。。。
今天才回到家
就看到狗屋那里铺了一大块布
盖在一个物体上

那时候。。。
我很希望
我心里猜测的是错的
但事实与我愿违
那块布之下
真的是它
时间是大约中午1。15
我妈告诉我的。。。

在这里
很诚实的说。。。
我不敢去掀开那块布
是因为我怕。。。
我无法接受
平日它那可爱的样子
走了后又会是如何。。。

我听我妈说,
它走之前
气喘得很急
才转个头。。。就。。。

2。30
我爸回来了
他请了半天假
为的就是处理它的遗体

我爸处理的时候
我并不在现场
后来在我和爸爸的攀谈中
我得知。。。
它走得很安详
原本开着的眼睛已闭上了
样子也静了。。。
永远的静了。。。

我会怀念它的
真的。。。
它是我遇过最听话最乖的狗了
我没哭
我的心还是有点酸的
我会怀念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