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世界杯。。。不想看了~~

晴天



原本我答应自己
世界杯四年一次
一定要看!!!
虽然我告诉朋友
要等到淘汰赛再看
但是。。。
我这个足球迷
早在世界杯入选赛都在追了

诚实的说
我挺花心的
要问我世界杯支持哪一队
哈哈!
巴西西班牙葡萄牙德国我都爱
至于法国。。。算是旧爱了

没想到。。。
来到8强
我所支持的队伍
4支剩两支罢了
炸到。。。


巴西。。。
我只能说失望


葡萄牙。。。
我算是满意它的表现了

这还不要紧
更爆炸的。。。
是在接下来的4强。。。
德国对垒西班牙?!!!

都是我爱的队伍leh!!
两者只能留一个
心痛的leh!

算了。。。
世界杯。。。
怎么看都痛!
还是把时间拿来睡觉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