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怎么办?手机进水了!

晴天


放学了
都怪我不乖乖呆在家里
都怪我要出去打篮球
都怪我要拿那个烂臭水壶
都怪我一时糊涂
都怪我。。。手机现在要死了!

1。30pm
我背了个吊带书包
准备要到篮球场去跟朋友会合
ah yao他呀。。。
说要叫我“正确”的投篮方式
因为时间匆忙
我随手拿了个水壶
就丢进书包里。。。
至于手机。。。
我原本要放裤带的
但是都怪我。。。
穿了条没口袋的裤子
当时的我什么也没想
就把手机一并丢进背包里
出门了打球去了。。。

这就是悲剧发生的时刻了
我打完球了。。。
走进学校跟朋友哈啦了一下子后
正要回家时。。。
apa ni?!!! 背包滴水?!!
完蛋了。。。
在背包里的手机完了

手机

+





=后悔

我将手机拿出那一刻
那些水像瀑布酱流着的
够力了。。。

现在。。。
手机在急救中
百无对策中

我连吹风机都上了(为了吹干手机里的水)
情况还是不乐观。。。
我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