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千万不要 maaf 变 tahniah

晴天



众所周知
国民服务(NS)的名单在昨天出炉了
大清早
我就想check下自己有没有“中奖”了
可惜那查询的server早上九点才开。。。

3。00pm
一封查询名单的sms寄出去了
等了两个小时
才有个回复
内容是这样的:
Maaf!anda tidak terpilih untuk menyertai PLKN.........”
看到这。。。说实在。。。
我有点失落。。。(不知怎的)
怎么我会那么想?!
我也不明白。。。

不过。。。
我经过了一夜的沉淀(是睡眠吧。。。)
我开始想通了
其实没被选中也挺好的
不必天天早起迟睡
不必日操夜操
还可以在家打机打通宵!!!
对!还是不去的好!

今天在学校。。。
我取笑了不少中NS的人
忽然。。。
我好像又听到老师讲:
“sms不准的。。。随时是错的”
我还听说。。。
要等到下个月再查才准。。。

OMG!!!
够力了!
不好到下个月我再查的时候
多了个:
Tahniah! anda terpilih untuk menyertai PLKN......”
到时我就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