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怒火何处烧?

晴天


今天我着火了
思绪着火了。。。
当你认真为某个事务打拼(有三年了)
到头来被人当敌人看
到头来被上头批评(背后批评的那种)
那怒火何处释放呢?


表面上
我一笑置之
"i dun care bout dat ppl"
我这么说的。。。

不过我私低下
却无论如何想
都想不出我为何该忍
其实我有错吗?

别说我小器
我也曾这么怀疑过我自己。。。
但我就。。。
算了算了
连口述都无法说清楚。。。
何况用写的。。。

作为一个男的
姑且就忍下吧。。。
谁叫我笨。。。
但是心中那怒火
总该找各地方释放吧!
但往哪里放呢?

我也想向别人倾诉说真相的
但我这个人。。。
讲没两句又动火的
怎能跟人家谈呢?

在互联网上找了好多息怒方法
没一个我认为管用的
找caunsellor?
要$$$。。。

跟墙壁讲话?
目前是我在做的。。。

haiz。。。
学朋友说的忍吧。。。
“忍”字心上一把刀
看那把何时把我自己的剖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