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头痛也会导致短暂局部失明?

晴天


昨日没上学
不是因为ponteng
而是因为我又打败仗了。。。

这次。。。
所中的,都是panadol可以解决的问题
发烧啦头痛啦。。。
统统一起找上门来
可是唯一不同的
就是这次那不寻常的头痛了

拜三晚上
我在补account时
在将近补习结束前
忽然我的眼睛出问题了
眼前书本上的字。。。
有一部分消失了。。。
我的第一个反应:“又要盲了?!!”

拖着两个手心满满的冷汗
我再补完习后回到了家
就立刻躺在沙发上合眼休息
怎知越休息
看不见的范围越广!
直到约两个小时后
此症状才逐渐消退
过后随之而来的
就是一阵头痛!


这已不是我第一次看不见
我正怀疑我遗传到爸爸的症状了

我爸他呀!
以前也曾在骑车到一半时
忽然也遇此症状。。。
眼前马路非常模糊
好不危险!
他说。。。
此乃压力导致的头痛。。。
所导致的短暂局部失明
啥米?!
我有压力?!
怎么不觉得的?

昨日
我爸向诊所拿了药
一个是在我眼睛看不见时吃来应急的
另一个。。。
讲起来感觉怪怪的
它。。是吃来镇定紧张情绪的。。。
不知为何
我觉得那药丸
好像是精神病人吃的。。。
难听点就叫镇定剂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