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第一次骑摩托车~够可怕的

雨天


终于考完试了
除了历史考到43分以外。。。(BRAVO!!!)
好像没特别了
一个礼拜没upload post了
一些“趣事”
也只能来到今天才跟大家分享

拜二那天
我得空过度
就拿了我爸的摩托车
到家门前那马路去练习
我没办法呀!

摩托车刚黏上了“L”牌
手痒要骑咯^.^

这可是我第一次骑
心中的恐惧当然是难免的
我骑过脚踏车
但摩托车倒是头一次。。。(真乖)

骑到摩托车上
我start了enjine
大门开了。。。
我推了车到马路上
开始了我的摩托车的“第一步”

哇!人家第一步小心翼翼
我第一步就已经开到近60km/h了。。。
一个冲刺。。。
我已经来到对面马路了。。。
眼见前面就要撞上别人的车了
我忙摆了个右转
我也可以听到我妈被我这举动吓得喊了出来。。。
幸好幸好。。。
我没事~
单车没事~
那三辆停在路边的车也没事~~~

过后。。。
我就战战兢兢的
继续在四周骑来骑去
我爸到最后也忍不住为我做示范
载我四处去骑。。。
哈哈!!!
就这样开始了我的第一步。。。

本来我以为
我这丑陋的第一步没人看到
没想到。。。
邻居看到了
连同班同学也看到了。。。
糗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