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单车恐惧症

晴天



距离上次学电单车的日子
应该有一个礼拜了吧!
诚实的说。。。
到现在为止
我还没勇气骑第二次。。。(哈哈!)

自从上次不小心在家门前飙到60km/h后
我对骑电单车产生了恐惧感
一回想起当时差点就做亡命飞车徒
哗!感觉背脊凉凉的。。。

有时难得鼓起勇气
像坐到车上时
哈哈!天不作美。。。
下雨又打雷
没办法。。。农历七月嘛!
乃雨季也。。。

好咯!
今天我也打算好了!
没下雨的话。。。
再骑单车碰碰运气咯!
祝我好运!

还有还有。。。
今天我班在退休典礼的表演蛮不错的。。。
哈哈!(少臭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