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练单车记

雨天


L牌到手了
电单车也有了
接下来我该做的就是练习了。。。

每天下午一有时间
我就拿了钥匙
骑电单车到四周去晃了
不过不知为何。。。
是我运气不好还是技术不如人
次次都为我留下了“美好回忆”

不是被忽然倒退的车给吓着
就是半路忽然被后面的车跟得紧紧
好像在逼我驾快点似的。。。
还记得有一次跟着我的
就是巨无霸罗里了。。。

不止这些。。。
当我在住家四周晃呀晃的
难免引来别人的质疑眼光
来个例子。。。
当你看到一个陌生骑士
不停在你周围绕来绕去
饶了一圈又一圈。。。
除了攫夺匪。。。
你还会认为他是谁呢?(怪叔叔咯!)

而昨天。。。
哈哈!
又被追了。。。
这次的追我的东东不大
但是可怕。。。
它就是不知在那里杀出来的白狗了!

可恶。。。
就当我骑着骑着
忽然左边花丛中就窜出了一只白狗
我还没搞清楚那是谁家的狗
可恶的它。。。
就把我给追了起来
一追就来到了我的左边
跟着我平行的追了起来(可以说是side by side)

walaoA!!!
“怎么狗可以跑得那么快?!!”
我当时有这么想过
不过当我一看时速表
哈哈!不好意思。。。
我只开到20++km/h 罢了
多像良好市民对吧!

它很快的逼近我了
连跑带吠的
好可怕。。。
我想起脚踢它的
不过自己又不会mat rempit的招数。。。
没办法。。。
cabut lo!!!

它也挺够气的
还追了我好长的路才罢休
后来回到家。。。
告诉了老爸
他想了想
只回了一句:“追你的狗好像也追过我。。。”
这也只能叹like father like son 了吧!
多么烂的英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