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无聊小子的无聊观察~~~

雨天


这个无聊的假期
才刚开始。。。
无聊的我。。。
有了少少~~~
一些私密的无聊观察
想跟大家分享分享~~~

人步行时。。。
左脚向前走右手就向后摆
右脚向前走左手就向后摆
那狗又是如何向前步行的呢?

前脚先还是后脚先走呢?
我在我家狗屋前观察了好久。。。
答案。。。是后脚先走
次序是:-
左后脚到左前脚,
右后脚到右前脚!

另一个无聊观察:

一张白纸最多可以对折几次?
我试了好久。。。
别人又告诉过我最多9次
但我好像才对折到7次就投降了。。。

更无聊的观察:
什么生物断了头还可以继续活?
人?(没那么无聊~~)
答案是蟑螂!

听说蟑螂断头后可以活上几天呢!
所以。。。
以后别把蟑螂砍头后就以为除害了。。。

再来一个:
水流进洞里时。。。
怎么转的?

答案是顺时钟转的!
听说在北半球却是逆时钟的。。。

那么更无聊的来了!!!
什么时候光速慢过音速?


在太空里?
在温度高达百万度时?
答案很简单。。。
就是在电视那里!
有了声音才有影像的喔!

以上观察
如有错误。。。
纯属无聊小字的观察力不入微咯!
sry 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