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皮包铁和铁包皮的分别

晴天


铁包皮-
意指乘车
人坐在车里
有个保护。。。
铁包皮-
意指乘电单车
人做在单车上
单车有个保护。。。
当皮包铁遇上铁包皮
谁赢谁输?

昨天我又骑单车出门晃了
我避开了上次白狗出现的地点
也远离了后面方向来的车辆
算是吸取教训
乖了一点。。。

谁知来到一个路口
T字路口
旁边的车子。。。
"hampalang" triple park
堵路又堵视线
我才开出了路口一点距离
一辆休旅车立刻出现在眼前
“咻”一下的快速开过
冷不防的让我来了个紧急刹车

再多那几cm
我的单车就会毁了!
更何况是那包着铁的皮呢?

那驾驶者。。。可恶!
我还没冷静下来
她就送给我一个白眼!
够力hurt喔!!!

总结:
-ANTI DOUBLE PARK
-ANTI TRIPLE PARK
-别让爸妈看到这篇文章,不然我以后就被禁骑单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