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恋爱了

晴天


就算当时爸妈多不允许
就算良心过意不去
我还是选择了现在就开始。。。
当时的坚持。。。
今天总算有了成果


我知道
缺乏认识就开始不大好
但是。。。就牵个手
再出去兜兜风
也不错吧!
其实到今天
我还没提出一个正式的约会。。。

我也知道
“重色轻友”不大好
但面对着她
几个早上下午跟朋友的篮球聚会
就放一放飞机吧!
跟她一起跑步感觉真好!

因为她
我相信了一见钟情
也抛弃了死死专一
她太美了。。。
相信王力宏的新歌~~《美》
就可以形容得淋漓尽致了吧!

因为她
我忘了下个礼拜就考试了
成天到晚。。。
就只会祈祷天气好
可以跟她出外运动
就算那半小时也好。。。


哈~~~
她太美了。。。
Yamaha Ego S
爸最近新买的
感觉太美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