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最难忘的生日

雨天


哈哈!
感谢我的朋友们
让我拥有了最难忘的生日!

过了那么多年生日
今年倒是头一次
感觉到生日是怎么过的。。。
往年的生日对我来说
根本就是一个另一天。。。
过了后就叫昨天
倒是今年。。。

本来。。。
下课前没有东西的
我整班朋友
都处于考试的mood的。。。
怎知道了下课后回到班上
wow!!!怎么会有人知道我今天生日?!
有几个朋友都跑来祝我生日快乐呢!

哈哈!
倒是没想到。。。
那根本就是他们的暗号。。。
听到"happy birthday"后的下一秒
我被大伙儿包围了
lun,yao,lim chee,chau chee,yi jie,hung++
把我给"奸"了。。。
校服钮扣开到剩颈部那颗
腰带给我解了
双鞋也不知给我丢到哪儿去了。。。
搞到我那么狼狈。。。
难道这就是他们说生日快乐的方法?!

后来
我还发觉到
连我铅笔盒都被人家给藏起来了!
搞得我找了半天。。。
原来被loo loo给藏了
还给菜心收了!!!
菜心呀菜心。。。
演技不错对吧?!
竟然还可以扮到不知情的样子出来!

哈哈!
更难忘的。。。
还是大家唱的生日歌
谢谢咯^^
说真的。。。
当时我很不好意思的
都不知该说什么好
只懂得傻笑应对。。。哈哈!

最难忘的。。。
还是放学后的水灾了
放了学疯狂的抓着书包要跑回家
才发觉我又被朋友们包围了
感谢子谦尝试为我解围
但我没跑多远就被抓了
换来的就是一身湿。。。

我只知道
有无数的人。。。
用无数的水。。。
把无数他们所谓的生日“祝福”。。。
都泼到我身上来了
5A班的lim chee。。。
加上5B班的一大队人。。。
不湿是假。。。

到最后。。。
还搞到我还需要搭yao的车回家。。。
因为我怕冷嘛!

这应该算是我最难忘的生日吧!
若干年后。。。
回来再读这篇文章
或许可以成为我的美好回忆吧!
或许是美好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