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怪梦中的怪梦

雨天


出了学校
一如往常该往左转回家的我
却往右转了。。。

明知往右转
将会把我带到更远的地方去
但我当时也没想着要去哪
就只想着回家。。。

一路上走的走
不知不觉来到了马路尽头
地上的柏油路。。。
慢慢的成了青草地
身边的水泥屋
也不知何时消失
都成了大树。。。
不知不觉地
我来到了林间小路


走在小路上的我不孤独
身边也不知为何还有许多路人
而我也没多理会
走着走着
前方就多了个铁栅门。。。
不错。。。
是个铁栅门
封在林间小路的铁栅门
我也不知用从哪来的钥匙
把它给开了。。。

门一开
我一踏出去
猛然一看
这不就是我家门口?!
这回。。。
我才发觉我在做梦了
你没看错。。。
我在梦中发觉我在做梦了!

一觉醒来
浑然把头往我熟睡的弟弟一看
哈哈!他正为了恶梦而挣扎呢!
我把他摇醒
在他还没清醒前
笑了他一把。。。
我笑他明明作了恶梦
还不会觉醒
把它给取笑得狼狈不堪。。。

。。。
闹钟响了
我一手关上闹钟
一会儿后
我清醒了
回想起刚刚的林间小路
还有那取笑弟弟的时刻
其实都是梦。。。
我在梦中嘲笑了做梦的人
回想起来。。。
最好笑的
还不是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