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老板。。。汤里有虫。。。

雨天


前几天吃面
清汤面
好吃。。。
不过几分钟
我整个碗里
就只剩几条面和汤水罢了

无意中我捞起一汤匙的汤
忽然见到里面有一个黑黑色
略带点红色
有须须的东西
本来我不以为意
想这是汤料残渣。。。
但不知为何
我良心过意不去!
仔细一看。。。
walaoA。。。(看标题吧!)

有虫还好
捞起继续吃不就好了
但问题是。。。
那是。。。的
那么。。。where is the body part???
够力了。。。
汤里寻遍
依然“徒劳无功”。。。
摸摸肚子
我心想:我又“补”了不少protein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