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第一次回母校。。。扑空的遗憾

晴天


我第一次回母校
竟然是在五年后
到了级任老师~~黄老师要退休时
我才打算回母校。。。
真失败呀我!

黄老师今天退休了!
到今天我才知道此乃传闻罢了
炸到!
我早该知道
黄老师是个简单朴实的人
不爱喧哗
不爱功名
根本就是个一等一的好老师!
对她来说
退休典礼根本是无稽之谈
自然的。。。
所谓今日的退休典礼
其实是另一个老师的退休典礼
我们收错风了!

我跟着一大班朋友
yao,zi qian, ah rui, yen ping,洁欣
shi min, kuan, xue ren, ee lyn
当然还有碧茵。。。
都回到了小学
找那老师

我们分乘两辆车
一放学就出发了
去到那里却还是扑了场空
老师不在学校里
她出去了!
我们也只好放下送她的水果礼篮
在把做好的“退休卡”放在她的桌上
离开了。。。

有点失落
那么多年了
回母校竟然扑空
哈哈!
猜猜看。。。
后来我们当中几个倒是看到她了!

我们吃完麦当劳
正乘车离开时
ee lyn忽然像alarm酱的叫了起来
“是黄老师是黄老师!”
只见老师身穿灰衣黑裤
在走廊上走着
原来老师就在附近银行呀!

追了下车
她却在银行内消失了!
想必是上楼2楼处理些东西了
我们等了良久
也不见她出来
最后。。。
也只好作罢
带着遗憾回家。。。

来日方长
希望有朝一日
我们必能再会
谢谢您!黄老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