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时运低?是幻影?是压力?我疯了?

晴天


今天是预考最后一天了
本来是压力该释放的时候
但今早的怪影
哇。。。怕怕!!!

早上五点到六点
我醒醒睡睡
有四五次了。。。

到六点
朦胧中被闹钟吵醒
迷迷糊糊的吃了早餐
忽然间我想起了那醒醒睡睡的情景。。。

半夜惊醒
我早就惯了。。。
但今天这连续性的惊醒
我脑海里有了不该有的记忆

不知今早的第几次惊醒
看向床边
浑然间看见了一个。。。
脸。。。

起初
我还以为我睡迟了
我弟弟又来玩我了
所以躲在床边
要把我惊醒

谁知。。。
我用力的睁开眼一看。。。
没人。。。
自然那所谓的“脸”
也没看见
当时根本才五点
大家熟睡得很。。。

我也不知道为何当初我还可以再睡
而现在回想起来。。。
那“脸”既像是小孩的脸
又像是幻觉(我有近视。。。)
难道是我有压力?!
还是我疯了?!
不过想起来。。。
倒是会毛骨悚然的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