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肉中有刺拔不得

雨天


肉中有刺不能拔
感觉如何???
很爽?
很苦?
很痛?
我觉得应该是吧!

这正好可以拿来比喻SPM
不想考。。。想废除。。。
但又不考不行
但。。。哈哈!
少臭屁了!
我根本不会把自己大好的mood
都毁在一篇讲SPM的部落格里了!

话归正题
该说马来西亚天气好吗?
还是我家泥土太肥沃了?
还是我爸妈太会种菜了?
我家的苦瓜树长得太快了!!!
而且母树周围还多了好多子子孙孙。。。

BIO角度来看
是不是我家太适合植物的光合作用?
KIMIA角度来看
是不是土地的化学养分太肥沃了?
PHYSIC角度来看
是不是我爸给苦瓜树做的藤
太适合苦瓜树的攀沿角度了?
不过从我角度来看
一定是老天知道我最怕吃苦了!

才不过几个礼拜罢了
我家屋外的苦瓜树(小种的苦瓜--Xtra苦!!!)
已经长得有一米高了
我看再过多一个月
我天天都有苦瓜宴了。。。

我曾想过。。。
把苦瓜的花给抖了
不就没苦瓜咯!
不哦没多久我就收到了警告。。。
“如果屋外苦瓜一个月内结不出果来。。。
一切箭头将会冲着我而来。。。”

这下我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