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折磨人的6个小时~~AMALI

晴天


昨日
好好的一个星期天
我大清早又要爬起来
听那什么#¥%motor amali。。。

这6个小时的折磨
本来我很想逃避
但没办法。。。
rules is rules。。。

“该来的就放马过来吧!”
早上我可是这么说的。。。
但我后悔了
我说的太过早了。。。

去到听amali那里
才知道我那驾驶学院
只有我一个听motor amali!!!
其余的不是听undang的
就是听车的amali
没办法。。。就自己孤孤单单一个咯!

前三小时。。。
就在间课室里听课咯!
听那老师讲了一大堆
不知我有没有听进三句。。。

看得出。。。
其实老师也想吸引注意力
他说了几句“笑话”
自己笑了。。。
但别人没笑。。。
后来他也自觉没趣。。。
不笑了。。。无奈咯!

好闷好无聊
不过请你们相信我!
我没睡着!(因为椅子不舒服。。。)


下课后。。。
又另一个三小时
救命呀!!!!
这次是到户外
看另一个老师对着辆motor上下其手
教我们基本骑车动作
也顺便为我们介绍他那崭新的kawasaki重型摩托。。。

这6个小时
就这样慢慢的过了
从早上9点到下午5点。。。
终于过了!!!
谢天谢地!
(好像还有车的amali要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