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终于睡够了

晴天


最近。。。
我破了我自己的纪录
嗜睡的我
竟然已连续一个月
没睡超过7小时了!!!
(还不够meh??)

“勤劳”的我(呕。。。)
拜一到拜五
自然要早起去上学
至于拜六拜日
不知怎的。。。
行程表都排满了!

过去的一个月
每个周末。。。
不是打篮球
就是去听undang考undang
接下来又有课外活动
不然又跟朋友出街什么的。。。
(好像都没关温书的)

难得昨日
美好的拜日
整天根本就没事做!
不用说
抓紧机会
睡到10点咯!


今天
难得拥有了精神
但当我听到下个礼拜考试
不知为何
那睡眠不足的感觉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