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推销的惊人技巧

雨天


假期里
没有了校园生活
所有的注意力
自然的
转移到了周围的人,事,物上

就在这两天里
让我见识到了
推销员的惊人内力


为了冲业绩
他们真可称
功力深厚!
手法老到!
花样多变
效果恐怖!!!

就在昨天早上
一个清静的早上
门外传来了叽叽喳喳的声音
咦?
大清早
谁会在外吵架呢?

拉开门帘
八卦的我往外一望
哇!不是吵架。。。
而是一群穿同样制服的年轻人

做推销哇!
这种在住宅区里做宣传的手法
我可是第一次见

只见几个男女拿着扩音器
为他们新开张的店门做宣传
而后面则跟了一辆van
接着
他们找到了个空位
就随地摆摊
开了张桌子
一大箱MILO就摆在上面

高超手段来了。。。
他们竟打出了“免费牌”
凡是出去探究竟的居民
都可免费获得一包MILO
MILO不算大包
只有区区400克
可是免费的!
谁不要~~~

一个眨眼工夫
围观者已经数十人了
他们成功了。。。
在送MILO的同时
他们也派了传单
说他们的新店门明天开张。。。
多多关照什么的。。。
这招。。。
益人益己
强!

今天
又让我遇上了另一个
更强的推销员
她。。。
单枪匹马
却可一将敌千军!

下午
上了吉他课后
我跟着人家去一件服装店里
人家看衣服
我。。。发呆咯

正当那人付钱时
推销员惊人宝典之一
霸王硬上钩
登场啦~~~

这是他们两人的对话
推销员:常常看到你,不知如何称呼?
(虽然是初次见面。。。)
客人 :你可以称呼我XXX
推销员:哈哈!你常来嘛~~~以后相见易称呼
客人 :。。。(无言)
推销员:你可以留电话吗?以后有新货可以sms你。
客人 :我。。。没常来啦。。。(冒汗)
推销员:每个tuesday都有新货哟!记得来啦!
客人 :好。。。好的。。。(谁那么得空。。。)

强吧?
推销员三寸不烂之舌
可以治你钱包于死地
当心推销员吧!
(开玩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