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10场篮球赛 VS 一个房间

雨天


早上的篮球
才那么几场
我都已经喊累了
可是
在我回到家了后
真正的累
才开始。。。

来看看一个算术题。。。
比赛 x 10 = 一个房间

不信?
那么请想象
当你被指令要打扫一个房间
而指令的人
却临时出门
要你自己打扫
够力吗?

指令的人
就是我妈啦!
自然的
受指令的
就是我和我姐姐了
原本是我们三个人的
妈妈临时借到朋友电话
交待了后
就出门了

那间房间
有。。。
床架衣橱电视桌子
还有
书橱 x 12
强吗?

为了收拾
我们必须把所有的东西搬出
接着
我的工作
就是那四副墙
可怕!
肮脏!
灰尘遍布!
的四副墙!

理所当然
抹墙壁
就必须爬上爬下
那个可爱的楼梯仔
今天我踩在它上面
我看都有数百下了
这。。。
就足以顶替10场篮球赛了


搬出来的东西
多到可以吓死人

一个字来形容这里
乱!
还有还有
那就是和我“奋斗”了整个下午的楼梯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