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1厘米的祸害

雨天


1厘米的祸害有多少?
就只是那么短的距离
可以害得了多少?

对我来说
1厘米
已经是很祸害了!
当然。。。
前提是在某些事情里啦!

就在一支温度计
温度计的reading
若上升那1厘米
想必会祸害无穷
你可能会想
“我干吗这么无聊啊?”
哈哈
我无聊是由原因的!
就啊。。。
最近26号嘛。。。
是南亚海啸纪念日
我小小内心里有的感触。。。(恶心!)

不过
重点来了。。。
刚说的
是1厘米对全球的迫害
那么。。。
现在是那1厘米
!!!
我本人的痛苦祸害

Erm。。。
就在一个寒冷(有冷气机)的夜晚
也就是昨晚。。。
我。。。
和我的两个“可爱”的弟弟
在我们房间里
“欢乐”地打PS2(游戏机)
就在我空闲时(因为PS2 controller被夺走了)
我不经意的
了一下
我“龟裂”的脚皮(恶心!!!)
(好“胃”呀!)

就这样
这个小动作
在我脚板
划出了一个。。。
就大约1厘米的血痕

就像这个。。。

呵呵。。。
别小看它
刚开始就只是流血
可是在我走路时。。。
哇!
就好像电影里的名句:
“我每一步都是血泪。。。”
血。。。
自然是那伤口流出来的血
泪。。。
就是在每一步踩下去时
那痛不欲生的滋味!
WOW!!!
自然被我爸妈笑一场。。。
“哈哈哈!自作自受!”
嗯。。。说得对。。。

好啦!
痛啦!
乖了。。。
几天没的打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