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我回来了!

雨天


之前
我不是提过了那在云顶的duty吗?
今天。。。
我想说:
“我回来了。。。
不是那个谁。。。
有我的音乐。。。”

哎呀!我又唱歌了。。。
多日没写部落格
现在写回好像不会写了
哈哈!

在云顶的经验。。。
我不能一一道来
只能提起一些有趣的

话云顶
每个人联想到的
就是它那寒冷天气
别说我这些鲜少上云顶的人
连在那里工作的人
都会说
尤其是在大冷天
起雾或是下雨时
冷衣穿上再zip拉链到脖子
说话时牙齿还会“打架”呢!

另外
在云顶
我最担心的
还是之前听说那个会闹鬼的hotel

上天保佑
这几天里
我们在这里下榻的单位
除了有点阴森以外
没发生什么事

我们刚进入那房间时
感觉真得很恐怖
房内地板十分脏
窗户长满青苔
墙壁上的漆开始剥落
像时间很久没人住的地方
不过
在我和阿yao的清理后
总算干净了
“可以住人了”。。。

到了我们要离开时
哈哈。。。
我一打开一个橱门
里面竟是几排红字
大概是这样的:
“this room got gost
be caful"
隐约记得大概是这样写的吧。。。
spelling都错了
在下榻四天后
现在看来
NO FEEL了。。。

好了
就谈到这里
要看戏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