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HOTEL。。。那么可怕?

晴天


看看标题
H-O-T-E-L
想必不许翻译
大家也懂它是何方神圣吧?

世上酒店五花八门
复古风


山顶


水底


上山下水
都有它一路相伴

可是
。。。HOTEL
的陪伴之余
谁都不想有另一种“它”陪伴。。。

就在一个晚餐
爸爸忽然提起了我即将在云顶的duty
那是个st john的duty
是我和其他几个朋友一起去的
而且我们都会在那里住宿几晚
他问我:“你那天会带神符吗?”
哇!
这问题不难答
但是当中的意思
可会吓死我

我能回答的
就只有问回他:“你干吗这样问?”
他冷静道出:“不管去哪里。。。都该这么做”
他答得保守
我听得糊涂
har?~~~
去哪里都该带神符?

妈妈跳出来解释了
哦~~~
意思是:
他们担心我即将下榻的HOTEL有问题!

什么问题?
卫生?服务?
非也!
此乃灵异事件的问题了!
听说。。。
云顶很“”的!

以下都是他们教我的:
进入下榻的单位前。。。
下榻者必须敲门
接着
把门推开
左脚踏入

进入下榻单位后。。。
把所有窗口打开
把所有水龙头扭开
抽屉也打开
如果在抽屉里发现任何金牌。。。
千万别碰它!

接着
如果感觉“不大爽”
“不对劲”
立刻去换房间!
因为你。。。
可能遇到了“它”。。。
至于什么“它”
我也不必说太明白
大家也懂吧。。。

哇。。。
听到我心口发麻了。。。
HOTEL那么可怕吗?

第二天
我查询了我即将入住的酒店的名字
“hotel apartment via”

"via"??
我爸说:“因该是ria吧。。。via在外国才有的。。。”
他过后接着说了:“不会那么准吧。。。”

什么?!!!
在我追问之下
我明白他实在说什么东西准了。。。
正是那间酒店
传出了好多好多的灵异事件
他为什么担心呢?
因为。。。
他的朋友。。。
就那么不幸的
在那酒店遇到了。。。

HOTEL。。。
不会那么可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