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UFO。。。相信它的存在吧

雨天


无聊透顶了
最近所注意的
就只有报纸上的体育新闻
还有一些芝麻小事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读到
一篇关于外星人的文章
那篇新闻是这样的:
有个渔夫
在空中看到了一架不明飞行物体
也就是UFO正在飞行
而迎面而来的。。。
就是两架战斗机

可能是为了闪避。。。
那飞碟冲入了海里
新闻就这样
没头没尾
却吸引了我
我说指的不是那文章
而是那UFO


难道要到了某日
你看到这牌子出现在马路上
你才相信外星人的存在吗?

要说外星人的存在
告诉你
我会相信!
而我也不会无厘头去相信
我是“有凭有据”的!

要说回去年了
地点就在我家附近的篮球场
时间呢。。。上午

场上
正当我和朋友打队时
我们忽然听到有人大喊:
哇!天空长黑痣啊!
当我们往上一看
咦~~!!
果然是粒黑点
正在移动的黑点!
它会转动
也会飞行
而且相信它是扁而圆的!
看它飞下飞下。。。
一飞到太阳那里
因为阳光刺眼
我们就这样跟踪不了它了

过后
我回到家
告诉了家人
自然的。。。
他们笑我眼花了
该去验眼睛了。。。
根本没人会信!

只恨没图为证
因为我当时连黑白荧幕的手机都没有!
更别说是个有拍照功能的手机
我看
只有这张网上的图片
最能贴切形容当时那“UFO”的样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