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哎哟我的头!

晴天


天气忽然转晴了
而且
此天气可堪称滴雨不下
好热呀!~~~

可能吧~~~
就因为这种天气
妈妈的雪亮眼睛
一扫就扫到了我的头
那又多又长的“杂草”

够力了
她发出了“通缉令”
剪头发!
而我。。。
也被逼听命了

午时已到
是时候了。。。
我妈挥起手中的刀!
说明白些。。。剪刀!
正要“行刑”
我喊出了:
“刀下留发!!!~~~”
过后
我做了个小要求
“可以不要把头发剪到那么短吗?”
幸好大人开恩。。。
我的要求批准了。。。
接下来
就是灾难的开始

我妈在操刀时
冒出了一句
“我不擅长剪长发。。。”
我的冷汗直飙了
可是一切都太迟了

我唯一能做的
就只有在“落发”
在镜子前哭泣。。。

我的头。。。
根本就像用椰壳罩住之后剪出来的!
懂了吗?
椰壳!!!


在不懂的话
说明白些
阿旺的发型

就接近这发型了!!!!!

你明白了吧~~~
不多说了。。。
我要去想办法弥补我“可爱发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