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无聊与吉他

雨天


明天拜五
我该不该去学校?
学校里
除了发呆
就是讲话
问题是。。。
我没有讲话的对象!!!
4B班的朋友不必来
那么我找谁讲话?

算了
我。。。
在此对自己说声对不起
“Sry咯!”
因为。。。
明天将会使我有史以来。。。
出世以来。。。
那么多年以来。。。
1次!!!
PONTENG SEKOLAH...
WAHAHAHAHA!!!

对不起。。。太高兴了。。。

ponteng在家干啥?
电脑?
近在眼前。。。远在天边!
要开一次电脑
不过五关斩六将
难也。。。

PS2?
别做梦了
我已经2个月没有玩了。。。

haiz。。。
伤心事别提了
那么。。。
请你看看标题。。。
就知道我现任女友是谁了

吉他也!
闷了
就弹弹下
玩玩下
管它好听还是烂
就是消磨时间就够了。。。



还有
祝各位:
HAPPY HOLIDAY!!!
提早放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