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我苦了。。。我哭了。。。

雨天

最强敌人来了
他是谁??
他乃“厄运”也。。。
昨天
单单那个可爱的鼻子
“爆”了之后。。。
血就流了两次
一次平均半小时
哇~~~
“失血”后
人好累
差少少就在补习时睡着了。。。
===========================
“敌人”还没尽兴
昨天玩残我后
今天再来个“惊喜”
OMG!!!
今天真的是玩“人身攻击”
回想起早上的篮球打队时
我,yao,lun,yi jie一队
我们对上了一组form 3的队伍
原以为可以获胜
但我们都错了
对方以强硬方式进攻
自然的
我们这些“文弱书生”
就成了他们的“沙包”
我们中招的程度不同
而我。。。
就惨了
正当我抢着篮板
失败了
看着那篮球飞到了几个meter之外
忽然间
我就被后面的一股强大力量
推倒了
那力量根本不小
足以像这个:

四脚朝天的力量


翻筋斗的力量


原子弹爆炸的力量


火星撞地球的力量!!!
很大的力量!!!明白了吗?
因此
最强的敌人--厄运
又赐我一个“半残”的手
搞得我差点痛到流泪
剧痛的手
感谢yao, christine, zinc 还有各位
在敷了
好了些
HAIZ。。。
回到家
左手还在痛
时时刻刻都要像这样包着:

粽子???
还有还有
我连打字都只能用单手
打球也只能单手
就如别人所说
杨过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