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我被跟踪了!!!

晴天
想问。。。
吗?
英俊吗?
潇洒吗?
我看来有吗?
还是。。。
我太过迷人了吗?
我。。。
竟然被跟踪了!
故事是这样的。。。
***************
今天下午3。30
完成了kawat formation练习
总算轻松了少少
练完后
散会了
我独自步行回家
走在学校前面那条路
接近jalan burung sintar要右转时
迎面而来的
是个背着背包
身穿橙色T-shirt
手拿毛巾
穿sport shoes的男人
应该算年轻的吧。。。
他朝我反方向走
起初
我不以为意
可是
当我走近了。。。
他。。。他。。。
没跟踪。。。他走在我前面
(故事没那么快开始)
奇怪的
是他会不时往后看!!!
他给我的印象
是个精神有点不正常的样子
怪了。。。
我看他要过马路
走道路中间的路肩上
看了我一眼
再走到了我前面。。。
我所给的反应
就只有起鸡皮疙瘩了
我怀疑他了
我选择在第二条路(jalan burung tuar) 转右
我想。。。
他应该是同路罢了
他想走小路出去甲洞大街是吧?
完了!
他竟停在路中间
等我走了一段路
跟来了!!!
吓!!!
我惨了。。。
我该喊吗?
可是他没靠近我啊。。。
当时他给我的感觉
就像这张图的感觉

他慢慢跟来了。。。

+++++++++++++++

我加快脚步
为的就想摆脱他
我握紧水壶
为的就想不爽他时往他头敲下去
我想
我该不该用跑的
看他是不是真的跟踪我

我以快速度转入了jalan burung garuda
再用跑的离开他视线
够力了。。。
他又用
我赶紧放慢
他也放慢了
他。。。
太奇怪了

我赶紧转入jalan burung takuwih
在转入我家那条路
我想。。。他应该没跟来吧
正当我想松懈
他就出现在不远处了!
不能放松了
我以最快速度
开了家门,
在迅速上锁
进了客厅
连鞋也没脱
就冲进屋里
为的就是别让他发现我住在哪间家

我松了口气
偷偷往门外看
我看到他。。。
站着路口那里
显眼的橙色衣服
一看
就让我不寒而栗

被陌生人跟踪的滋味
真得很不好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