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血真的很重要。。。

晴天


热天气害人不浅
我的鼻子第一个就举白旗了
好可爱。。。

==========
拜五
可爱的伟伦
扫了我屁股两下
当天在学校流了两次鼻
回到家
戏没演完。。。
“它”不是半小时的戏
“它”竟然是连续剧!!!

下午时分放了两次
第一次
三两下功夫就止
第二次
就入DOTA里的第四招
一放。。。
半小时就坐在洗脸盆前放
流完了。。。
人呆呆的
戏还没完呢!
晚上。。。
“它”又上演了。。。
当天。。。
我放了五次血

++++++++++

晕晕的。。。
到了第二天
又回到那间专科那里
给医生看了看
这么一看
没了没了。。。
什么都飞了。。。
爸爸口袋“轻”了
我的st. john duty。。。
也轻了
两天的duty也就因为他一句话
“不能晒太阳”
一张sijil
not sijil penghargaan but sijil sakit。。。
取消了
难得我有个悠闲的周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