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我从此A.K.!

晴天



放学后
一心急着把东西吃完
该快快把kawat的东西搞完
大家都可以早回
“我爽大家爽”



*********************



没想到
今天来练习的
只有区区十余人
怎么排位?
一些放飞机
一些来了又跑掉
有些甚至在kawat不像kawat
真的
连神仙。。。不是。。。
连超人都会发火啊!






令我失望的
不是那些初来者不会kawat
而是有些人不听指令
我真的。。。
senior讲我不严
身边的一些人和junior却说我严!
两极批评。。。
都没让我发狂
重点是今天。。。
整个team。。。
合作都没

当然。。。
我还会感谢当中几个认真的人
可是。。。
有些却常让你难堪
例子:
当一辆车正冲向你kawat这里,
当然该keluar baris一下再回来
可是keluar baris了后。。。
场上剩下我和几个认真的
其他的。。。
去到场边看别人吃面。。。
我一个人呆呆站着
他们回来了
还说我没叫他们进队
我叫啦!
他们要我用长的command
傻的。。。
他们还笑我!!!
吃惊。。。
无言。。。

+++++++++++++++++

火大
生气地喊着口令
提高嗓子
莫非是想要那些一直讲话的人安静
没想到
反效果!!!
有人说我喊破了嗓子
但就没有停嘴。。。
认真也没超过几秒

=================

kawat久了
人会累的。。。
喊口令久了
喉咙会沙的。。。
脆弱的鼻子晒太阳
晒伤了。。。
隔天会痛的。。。
我是在爸妈关心的唠叨下
坚持去练kawat的
大家可就不能合作
快快练完吗?
难道我真得那么好欺负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