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玩金马仑!看金马仑!吃金马仑!

晴天


哈哈哈哈哈!
终于有机会动到电脑了
自然有机会来更新咯!

***********************

上个拜六
行李收拾下
我还有家人。。。还有姑姑一家人
就分两辆车
到金马仑去玩咯

金马仑。。。
很出名下的哦!
但相信我
我长这么大了
这。。。是我第一次去而已

金马仑。。。
3个字而已
但我想也没想到
这地方竟然会那么远!!!
单单走平路
100++公里后才到怡保
接着。。。
还有100++的山路要上。。。
路程加起来
3个小时那么久。。。(屁股都出烟了!)

***********************

可以下车的时候终于到了!
那时候也就是我们抵达酒店的时候啦
说实在。。。
那不是什么酒店
只是个apartment而已啦!

就是这apartment了!


哇!真的是开“窗”见山啦!

刚抵达金马仑
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
弯弯弯弯弯弯弯
路真的好弯!!!
如果不是吃了止晕丸
我早就半路下车“施肥”(呕)了。。。

安顿好后
吃了午餐
当然就是四处趴趴走了

*************************

第一个地点:

草莓园

在那里
放眼望去
就是个字:“绿”
除了空气清新
就是淡淡草莓香
我爸问了那里的工作人员摘草莓要多少钱。
他答:“tiga puluh lima sekilo”
“哪摘好了的呢?”
“murah sikit”。。。
为什么同样的草莓
会因为不同人去摘
而价钱不一样呢?(无言又无解。。。)


金马仑也有仙人掌的哩!
我现在才知道。。。

*******************

第二个地点
哈哈。。。
当然,来到金马仑
除了草莓
你一定要看那里的茶园
雨后的茶园
真的是非一般的美。。。
我们去到那里
根本已经是相机不离手
景色实在是太美了。。。(夸张了一点吧。。。)



我和家人(看都知道。。。简直就饼印嘛!)

**************************

雨。。。下得太凶了
晚上逛金马仑夜市逛到一半
雨毫不留情的下了
唯一能做的
就只有淋雨。。。
“金马仑的雨哟!零污染的对吧?”(自我安慰)

**************************

后的夜晚。。。
哈哈。。。好像金马仑很多雨水
自然而然
那夜晚冷到不能顶
虽然吃火锅
穿冷衣
但那里还是超冷的
连跟表哥,弟弟,姐姐在客厅打麻将时
那麻将也是冰的。。。


像足了“大日子”的一个part吧?
“sejuk...sejuk...”的那part。。。

*************************

一个晚上过了
收齐了行李
买足了东西(草莓,草莓和草莓)
下山咯!
到怡保吃芽菜鸡去咯!

**************************

接着
当然是到怡保三宝洞去玩啦!
呵呵。。。
三宝洞。。。
果然有三个洞哩!
每个洞都是不同的庙宇

不过
除了三宝洞外
我个人特别推荐怡保观音洞
因为那观音洞跟那三宝洞比起来
根本就是太好玩了

那里有香港许愿树(抛柑用的)
巨型中国象棋(棋子就是你!人类啦!够大吧!)
200++尊观音像(8尺高的)
发财炉(据称摸了会发财,而我了它一下,这下不发是假吧?!)
还有日本的不懂什么泉水。。。(有求学业,健康,事业的)

学业泉!隔壁是健康和事业泉
但我不敢喝哩。。。

************************

就这样
一个旅行过了
总结:
金马仑=草莓
草莓=金马仑


草莓。。。


草莓?


又是草莓?!!

回到来
我有了美好回忆
我也怕了草莓。。。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