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从椰子到林峰再到榴莲。。。

晴天


大热天。。。
没办法呀
新年刚过
就是“热”一个字咯!
面对这个如火一样热的天
就只有


因为大热天
我今天作了个大决定
我告诉我妈:
“妈!我要剪头发。”
她一脸错愣
“怎么会是这样?这小子不会自己要求剪发。。。”
她一定是这样想的
因为一向来
我恨不得把头发留长
而现在。。。

等一下先!
在故事继续前
你们有听过一句歌词:
“从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谁都觉坎坷。。。”
品冠的歌。。。
而我呢?
是这样的:
从椰子。。。


变林峰(有没有喔。。。)


再变榴莲。。。


谁都觉坎坷。。。
强吗?

对了
我现在的头发
就是像我国的果王一样了
好刺。。。

告诉你
短发有好处的!
1)够凉快
2)头够“轻”
3)梳洗容易
4)省洗发精
5)发型不管风吹雨打永不变形!

可是。。。
为什么我好想哭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