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校园运动会2010

晴天

2010年运动会。。。
认真想下
这。。。已经是我在中学生涯里
最后一年的运动会了
在运动会开始前
我已经告诉自己了:
今年运动会不能留白!!!(壮气凌凌~)

**********************

拜六(6/3)
上午5.00
“#$%^&**怎么闹钟又响啦?!!”
这句话。。。
就是我在这一天内心讲的第一句话
已经连续5天早起了
现在连拜六都要早起。。。
没办法,运动会嘛。。。

就这样
准备准备下。。。
就坐着爸爸的摩托车
去学校了。。。
那时的天空根本还下着毛毛雨。。。
毛毛雨?!!!
“哇!不会吧?要我在下雨操步。。。”

***************


上午6.15
来到学校
迎接我的。。。
哈哈!是一阵咒骂声
骂我的,是我操步的队员
所骂的,是因为我迟到了十五分钟
sry啦!

被骂玩了
就轮到我发威了(hohoho~~~)
一句口令:masuk baris!!!
他们就必须乖乖听话操步
不过。。。我。。。
好像也有乖乖听队员的话。。。(我太心软了!)

*******************


该练习的都练了
剩下的就只有尽力了
上午7.40
运动会开始了。。。
操步的队伍
也就在大雨
看清楚!
大雨中!
随着那播了几十年不变的运动会音乐
开始操步了

这次操步
我不必怕了
因为我操步最怕的
还是那火热的太阳
一个不小心。。。
呵呵~~~
鼻子又会“捐血”

******紧张的心*******


不知怎的
已在队伍里操步的我
喊口令时
紧张了!
眼看队伍来到了主观台
耳听司仪报出我们队伍的名字
我喊出指令
我们全队向右敬礼(主观台在右边)
接着。。。
就是我们练不到5次的formation了
幸好。。。
我们用“zap sang”的心态
完成了这次的操步。。。



哈哈!!!
连我自己都倍感幸运

*********忙碌*********


操步后
迎接我们的
就是繁忙的救伤队duty了
受伤的
体力不支的
抽筋的
甚至是怀疑骨头脱臼的cases(恐怖哇!)
都来到我们救伤队的手里。。。
这次的运动会
我已经没留白了。。。

*******欢喜却不欢喜********


中午12.00
运动会结束了
颁奖典礼上
我获知我们的队伍
夺得了制服团体操步冠军!!!
yeah!!!!!!!!!!!!
赢了!!!
这是我在台上的心情

下台了
我绕着我的队员们狂奔两圈后
把奖杯放下的那刻
迎接我的
却是一阵不高兴的感觉

我们st john
已经连续在运动会夺冠4次了
其他队伍
也在盛传我们是因为与老师有“特殊关系”
而夺冠的

我其实并不相信这点
但就不知为何
到了今天
除了上台领奖那刻(因为那时脑袋空白了)
我还不怎么高兴过。。。
就不知为什么。。。


虽然不像世界杯那重量级的奖杯
但我们毕竟夺冠了
我。。。也应该为我的队员们高兴吧。。。
是吧?。。。我的legend team队员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