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用铅笔无罪!

晴天


今天的5A班演出
真得太好玩啦!
感谢为我做尾巴的朋友(蝎子尾巴)
哈哈。。。说实在
有点可爱

=====================

好了
我。。。无聊小子
在此向各位慎重声明:
用铅笔无罪!!!

不知为何
我自从上了中学后
忽然不喜欢用笔心笔了(叫机械笔吧。。。)
到现在,
我回想起我上次买笔心笔时
是在我2年级的时候。。。

要问我为何会买呢?
哈!问得好!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因为“跟风”吧。。。
那时看到每个人手中都有摇摇笔
就跑去学校贩卖部买了支
价格啊。。。
一支要价RM6++ leh!!!
好贵!

过后
我开始“认识”笔心笔了
每次写字。。。
笔心一半是断掉而不是用完
每次画画。。。
笔心整支断完而不是用完
可能是笔心难用,
还是我不会用?(答案非常明显)

好啦
觉悟啦
用铅笔咯!

但是。。。
在这21世纪里
连一个婆婆都用笔心笔的世纪里
在铅笔渐渐被取代的世纪里
我选择了铅笔。。。
自然而然。。。
让人觉得奇怪
很多都问:“你真得那么穷吗?”

最近,
我放下铅笔
用回了笔心笔
就被笔心刺了好多次
不管是“人为疏忽”,
还是“人为迫害”,
总而言之我被刺就对了。

我怕了。。。
我回到了铅笔时代
不必担心没笔心
只需担心没带笔

虽然身处21世纪
但是。。。
用铅笔无罪!
铅笔万岁!(神经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