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大难临头。。。保命当前!

晴天



现在的天气
不叫sunny day
burning day
因昨天的烈日
我鼻子今天再次“捐血”了。。。

好啦!
看标题了吗?
此大难不“”也不“
搞什么啊?
我这么写
有原因的。。。

它不“大”
因为它根本就小过蚂蚁
它不“小”
因为它的危害。。。
连巨人都会被打倒
它。。。乃H1N1


以前
H1N1看来多么远
现在
隔壁班有个人不幸感染了
不知不觉
我现在也有种大难临头的感觉了

讲故事前
我想告诉我那些早已知道消息的朋友
“你们太强了!知道消息也没告诉我?!顾自己PONTENG去了?!”

好啦!
我今天
傻傻的来到学校
震惊的收到消息
笨笨的被老师喝令隔离
明明不是我办的同学中
但老师们都好像知道我班和那一班,B班“感情匪浅”
也就一起隔离

周会后
老师都很紧张
他们七嘴八舌给我班和B办指示
听得我。。。都不懂他们在表达什么
只知道。。。他们要B班隔离
而A班的呢?就选择性隔离
意思是由直接与那病人接触的
或是跟他一起补习的
就被逼隔离一个礼拜咯

HAIZ。。。
病疫一来
B班被逼隔离
而明天运动会了
他们有整10个是有操步的
而我又是COMANDER
队伍在一日之间会少10人
我。。。苦了。。。
也哭了。。。

因为H1N1
我们必须到诊疗所作检查
因为不想麻烦
我干脆跟随朋友的车到学校附近的CLINIC
幸好
医生说我们的体温良好
但要小心
因为。。。
H1N1可在人体内逗留7天在发病(恐怖哇!~)

呵呵。。。
更恐怖的是
我从诊疗所回到学校
班上的人都走光了。。。
回家了。。。
保命去了。。。(开玩笑的~)
就只剩老师在那里催我快点回家
可能因为这样她可以提早休息吧。。。


还有。。。
现在我连看到“H”都会怕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