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Walau A camp!!!!

雨天

上个拜五,六,日
我办了个人生第一次做的东西
那不是个表白或什么什么的
而是去“离家出走三天”

那三天
我和yao,lun,christine,zi ying,jian hua
都参加了St john Cadet Leadership Development Seminar Camp
去了那里
学到的
看到的
感受到的
可真不少

学到的
都是那些合作呀。。。团结呀。。。
读道德都读到的
老实说
看到的
却是一些。。。
那。。。haiz! Dunno how to say...

第一天去那里
一开始的时候
感觉不错的
那里的officers对我们可真好
我在那里的队伍是第一组
睡的房间有第一间
什么都第一
连给人家轰炸都第一

Registration时
我们四个男生的name tag戴到了错的一边去
结果给个officer训了一顿
First blood...

过后
集合了。。。听了一些训话了
就去到自己的“睡房”去放东西
那是间课室。。。肮脏的课室
晚上要睡时
都要小心自己别滚到地上去
不然第二天起床脸上就会多了个黑印

食物方面
OMG!!!都不知搞什么
第二天
好多人都泻肚子
我和yao也是其中一个
除了那个
那食物不是太油,就是太干,不然就很淡
不只这个
主办单位还逼我们吃完所有的食物
除了水果
其他的都好难啃啊!

Kawat方面
想下。。。好像给人家KO好多遍了
在大太阳底下操步
已经够惨了
那officer还要一组一组问那些coporal队员从哪个division来的,叫什么名
然后有多少人,多少个lans coporal and coporal的
而且都是在太阳底下问
那队长一记不到
又要重算
这样下来
半小时就站着太阳底下过了
另外
我还听说有一组
那officer问:“Tired or not??!!!"
那组答:“Sir yes sir!!!"
结果pamping了十下
那officer再问:“Tired or not??!!!"
那组答:“Sir no sir!!!"
结果again pamping了十下
呵呵。。。呵呵。。。

冲凉方面
第一天
只有那半小时多给107个人冲凉
哪有可能?!!
不过第一天我又冲到
第二天
WALAO!!!
冲了那几秒
有人在门外倒数:“30,29,28。。。10!9!8!。。。"
什么?
28到10??!!
没可能
一定是人家在玩
没想到
倒数完了
听到啸声
哈哈。。。火紧演习
我连忙穿上衣服
就冲到操场去
结果全体人还是中pamping
我还看到有人裹了毛巾就跑出来了
他们。。。受到了称赞。。。够机紧。。。
那裸体出来的
不就拿大奖了?

三天后
终于回家了
讲真的
第二天
我已经想家了
在打电话的时间前
我有好多话想跟妈妈讲
可是在那五分钟里
我讲不到多话
一下子不懂该讲什么
妈妈才一句关心我的话
我鼻子酸酸的。。。
终于
回到家了!!!
家才是最好的!
我感受到了软软的床
冷冷的水
好吃的面
还有
久违的PS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