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小学作文题目。。。(一)

晴天

鼻子的自述

我的名字叫“鼻子”
今年16岁
主人名叫“无聊小子”

原本
我是个普通的鼻子
可是
自从主人在他小学一年级时
一时冲动跟一个学武术的同学“过招”后
一切改变了

我好想骂他笨蛋
可是没办法
我都已在“过招”中“中招”了
再骂他都迟了
记得那次
我流了好多血
主人很慌
他不是怕血
而是怕家里他的妈妈手握藤条在等他
不出我所料
主人拿着染满血的校服回家后
sudah kena hentam kuat-kuat kat luar...
balik rumah lepas dimarahi "kurang hentam"...
terus dihentam lagi...
那次经验
从此让主人的“豹子胆”锐减至“小猫胆”了
只是在近几年才慢慢恢复

出乎意料
我受了伤
到现在为止
我虽已看了几次医生
也没用
动不动就流血
还让主人不知流失多少“水分”。。。该说“血”
有时一爆发
只流那丁点
有时一爆发
像原子弹也!

除了这些
我最喜欢咖啡味了
可是我也最讨厌香水味
每次主人一经过办公室
我就受不住里面传来的“毒气”
真的!
比wasabi还呛的“毒气”!

这就是我
鼻子的自述
小学生不易模仿
以免考试失利
要知道
什么叫不切题
别像主人
写“秘密”
写到像“一件小事的启示”
拿了个40/70
挂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