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colledge 学院 ¥¥¥ RM $$$

晴天


下课前
在哪超闷的历史课时
我想尽办法
就是想逃离着无聊的两堂课
当我想用“苦鼻计”( 就是去厕所啦!)
真的天助我也
有个PRS
跑了进来
叫全班学生都下楼去
校方有许多学院的推销等着我们

一到了楼下礼堂
哗!
下你一跳!
人潮拥挤,摊位满座
学院课程,应有尽有
我和lim chee
两个人就像在逛街
两旁的摊子
那些人啊。。。
不停向你推销


有的是这样。。。
你今年form 5吧?
有没有兴趣啊?
要来坐坐吗?


有的是这样。。。
。。。
填form吧。。。
。。。
。。。
。。。
谢谢
。。。
(无言。。。谁有兴趣呢?)


可说是“战利品”不少
手上的纸条
有一半以上是他们硬硬塞给我的
有99%以上
不是ICT的,就是art的
想找到别的。。。
恐怕只有account和marketing罢了

我最喜欢的
有illustration,3D art,comic,computer programming。。。
想找到science class的影子都难。。。
哈哈。。。换我去art class吧!
要不然。。。ICT也行

就是讨厌science class!

还有还有
学院课程好美
学院规模好大间
学院学费也好贵
没有五个数目字的支票
门都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