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一访孤儿院

大热天

好一大早
我就从家里
抓住我那篮球
背起背包
往学校去
今天,st john要去探访孤儿院
我跟去了
人家报效米,食油,水,零嘴,鸡蛋等等等等
我呢。。。呵呵。。。带个篮球去给人家虐待

到了学校
我已看到大队在集合了
他们带的东西
可以将足够吃一个月了
单单看那两包米和一大箱炼奶。。。OMG
好了
又有名句可用了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一切准备好了
就只欠那辆巴士还没来
那司机说巴士start不到
要我们等
结果
原本八点出发
都延迟到九点多
再加上巴士龟速前进
到了那里
太阳到头顶了。。。

在那里
他们的活动力
决不输国家运动员
他们一见到我们
讲真我们大队里
最受他们欢迎的
非我的篮球莫数了

他们的篮球场

热情可爱的devan(不知spell对或错)
可悲的篮球
虽然我看着他们踢呀踢的
可是换来他们那可爱的笑容
一切够了(讲到自己好像很伟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