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KAWAT AGAIN??? help me man...

雨天

才操步完
休息根本不到一个礼拜
又ka...kawat了
最近老是讲那个词
讲到都口吃了

放学后
我和zi qian, lun,yao,jian hua都有留下
打算今天可以练习
没想到
还没开始
yao就讲他要去chess club先
算了算了。。。放了他吧。。。

开始时
不知为什么
我会保养了
竟然向别人借了sun lotion来用
可能是觉得自己太黑了吧
那lotion黏黏的
弄得我好不舒服

pusing ke kanan...pusing ke kiri... ke belakang pusing...
搞到我sot了
听了真个月了。。。
不疯是假

2。30了
yao还没来
我和lun俩
越好了跑到楼上
到图书馆找他
我们见到他时
还一人扫了他一巴
哈哈
看他被我们俩拉出图书馆
旁边老师傻傻看着我们时
yao的样子真的是哭笑不得

不说这些了
今天英文节
我学了个英文单字
那就是“nerd”(不知spell对还是错)
那是miss tang这么说我的
当时望着周围的人在笑
我都不懂什么事
我问了燕平后
才明白的
意思是书呆子
我像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