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上报了!!!高兴些什么

晴天

昨天,一翻开星洲日报
大都会
pg 13
右上角(根本就在介绍。。。)
咦?有我的名字喔!

原来那是个学记访问的东东
是关于中学生写部落格的
是pik yin做的访问
讲真我都忘了好久
没想到
看她样子
还挺会写新闻的

为什么我这么说呢?
很简单
连我妈看了这新闻后
还不敢相信这些是她儿子在访谈中说讲的话

怎么说呢?
举个例子:“部落格是完全属于个人的空间。。。”
对我来说,我有可能讲出这番话吗?
属于个人空间”。。。还挺会用词的
好厉害!
连我看了后都起立鼓掌

不过
到头来说
我还是第一次有访谈上报
当我听到消息时
都有少少愣住了

1 comment:

  1. 不如也跟 pik yin 的照片也放在这里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