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公平的选”

晴天


今天上华语时
哈哈
听到外面那些去完某学会的朋友
进了课室后
有着吐不尽的苦水

那个学会刚刚委任了新一年的boss
委任的人还像是历届的“阿头”
要受委任的那些则要写信给她
说是这么说
那“阿头”怎么选
还是她心里知道

我问了几个落选的
他们都说不公平
不只他们
我还问了中选的
他们也说不公平耶!
吓到!
怎么会这样呢?

问了一回
总算明白了
那些中选的
有些还是首次露面
不!不能说首次!
交求职信的时候还有一次,所以是两次
哇!
才曲曲几次
就可以中选
那么那些去了好好好多次的
不就当总统了?
而且我还听说
有些因为得罪了人家而被“贬职”了
听说罢了ok?
不能确定是真的!

HAIZ。。。
我和hung这些不属于这个学会的
就隔岸观火小看江湖大战了
我们还听说整个学会高层都可说是熟人
我看这个剧还是有机会闹下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