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我变黑了!

晴天


3月31日和4月1日
根本不敢动电脑
爸爸说
愚人节啊
电脑病毒多多。。。

4月2日
又是个大日子来了
已经是一个礼拜的ponteng借口
到今天以后就不能用了
什么借口?
kawat kaki的咯
“老师老师。。。我有kawat kaki啊!不知道有功课啊!”
呵呵呵,好好的理由哟!

回想起昨天
早上5点就起床准备了
可是我竟然在出门前最后一分钟
才想到surat kebenaran没有给爸爸签名
匆匆拿出来给爸爸签了
就坐着他的motobike去学校

到学校
yao, lun和jie早都到了
他们好勤劳
一大清早练操步

5A集合
课室里
童子军制服都挂满了整间课室
准备好了后
要上车时
校长还来为我们打气
好想告诉她
没希望了啦!

坐着那巴士
陈老师做前面
伟轮坐我旁边
聪耀和杰坐前面
一路上
我们除了吃早餐
就是唱歌
路途中
他们童子军都唱了不少遍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他们好活泼
我们就这样唱下笑下
到了比赛地点

比赛地点讲出来都会吓人
那竟然是个军训学校
到那里
已经有好多别校的人到了
恐怖的是
他们的眼神看着你
就好像你是他的杀父仇人一样
好凶
还有
在那里当然有见到很多马来人
讲华语的
除了中华独中
好像只剩我们这队一直飙华语了

比赛开始了
我们坐在场边观赛
看别队的kawat
简直是齐到。。。
连臭话都骂完出来了
他们还是好齐
个个的脚都是90度
连formation都有至少二十分钟
至少二十分钟!你看清楚了吗?

到了12点
呼。。。人都变得累了
才轮到我们上场
一站到场上
虽然只是检查制服
可是心里都好紧张
就这样站在太阳底下整五分钟有多
检查好了
就下场等kawat了

过了整三十分钟
该是我们了
一进场
我的脚就开始发抖了
komander一声令下
开始操步了
我一面操一面心里喊糟糕
因为开formation时
有几步错了!

人家台上半小时
台下因该几月功
我们台上不到十分钟
台下两星期功

当然那结果还是不算满意
我们整队都有出错
不过我们该拿奖的方面因该是属默契没错
因为我们竟然可在没通知下
将错就错全队一起错
这样还不算冠军吗?
一下场
全队都好像骂了不少脏话喔

颁奖典礼时
我们就好像陪人拍手掌的
明知自己已拿不到奖了
还要站着那里看别人领奖
不知为什么
我们好像旺了人家
站着我们周围的队伍
都得奖了
炸到。。。

典礼结束了
人家欢呼因得奖
我们欢呼因拿到"top ten"

上巴士时
我们大家竟然还有心情唱歌开玩笑
还想几时要庆功宴
这就是乐观啦

人以乐观为本
就没有所谓的伤心事
可是经过这次kawat
我更黑了

今天回到学校
好多人看到我都呆了
还有人甚至教我美白方法
haiz~~~要等几个礼拜才可以白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