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不像比赛的比赛

晴天

忙过头了。。。在上两个礼拜,完全没有一天可以睡超过九小时,好虚脱啊。。。
那么忙,都是为了那st john比赛
yao,lun,jian hua,qian,pik yin,christine,yen ping,zi ying,ke juan 都有去

前两天
也就是比赛的那两天
真的忙得人仰马翻(好会成语)

首先讲下拜六
大早八点就到学校去了
还没到校门
我就看到一个很肥很肥的跑了出来
哇!mr lun wor!!
他语出惊人的说:你制服烫错了要烫过。。。walauA。。。
我和他一起回到我家烫了衣服飞着去学校后,学校那边那些人又说:去ban keng家
而那两件家才差那么一条街,搞什么啊。。。

过后我们搭taxi去中华比赛
贵到。。。十块leh!
吃钱德taxi老真的是。。。无话可说

去到那里,我遇到了老同学
还遇到了不少“敌人”
他们个个凶神恶煞,我们个个善良可爱
一看表面就处于下风了
第一天比的是uniform checking&kawat kaki
所以我们连穿制服都要那trainer帮(他自己要求的)好尴尬哟
uniform checking 后,我们回到被安排的课室里休息
一眼望去,好像是除了adult以外,我们追幼稚了
我们有唱歌游玩的,好像不是在比赛
到了kawat kaki,我们比完后,给裁判训了一顿
他说:kamu boleh kawat punya,kenapa lembut sangat?kenapa hentak tak da suara?
拜托。。。人家鞋底装铁片,我们鞋底见地面!
就这样,我们比赛的第一天到了晚上7点才结束。回到家,都近8点了。

拜日,我在早晨6点就到ktm taxi站了
拦了一辆taxi,我就和christine,ke juan,jian hua一起先到中华那里
在那里等了好久,“敌人”也越来越多了,可是自己人却还没到
过了不久,他们到了,听说是yao爸载他们的,时速高达一百多
7。30,集合了
简单的briefing后,我们又回到昨天那课室
今天我们cadet比赛项目时first aid short case&long case,比赛队伍次序则是random
等了好久,我们歌也唱完了,玩也玩累了,干脆睡觉时,竟然是轮到我们short case!
完了,那是个车祸事件,伤者脚的骨断了出来不停流血,头又流血,好逼真
不知为什么,好像紧张过度,连最简单的check breathing都忘了!
当然,我们的结果是被训了一顿,幸好是第一次来,不然会被骂得更惨
做完short case,被训了一顿后,我们全都意志消沉,幸好还有yao&hung meng的安慰
不行了,该镇作了!我们重振旗鼓,立刻在比赛前就确定了每个人的工作
过了大约半小时,long case。
我们到了现场,那是个塌楼事件
有四个伤者,有个不清醒,有个没呼吸,有个好清醒,有个半清醒
就这样,我负责那半清醒的,qian负责指挥及帮忙我们全部人
lun&jian hua各负责很清醒的和不清醒的
我们把散落的木块全移开后,开始了急救
我的那上这手有骨折(可是我check不到),头有伤
我做完了急救后,就盯着他的头,开始与他聊天以便安定他
我问了他的名字那些,一下子想不出东西问了
我冒出了一句:sir,do you watch chinese movie?
听说全场人笑翻了(包括伤者)
我接连问了下去,才得知他家没电视,炸到!
除了这些,我还问了他的girl friend,nation等
结果,凭着我们的临场发挥我们的long case比short case好很多
大约5点,一切结束了。
有一间学校扫了好多冠军,包括全场总冠军,连adult都输给他们
OMG!!!他们领奖的动作好像机器人啊!

比赛完了,当然我们什么奖也没得到
去那边就像是学习,玩耍
这是我遇过最不像比赛的比赛了!

1 comment:

  1. Waaa~ u type til soooo long
    U noe me la
    Chinese cacat de
    Read til i wana faint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