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椰壳头的悲歌

晴天





哈哈
终于!
终于啊!
我可以说再见椰子啦!



今天
我可以说是期待
也可以说是好怕
期待的是。。。
我的boss对让我去发廊剪发一事
绿灯了!
怕的是。。。
那些理发师
会不会剪出另一个椰壳头!



为了保险
我妈她想起以前
人们剪头发
都会带着一个图片
那图片中的人物头发
就是你想要得发型
没有八成像都有七成
可是。。。
我在怀疑
这样有用吗???

所以
我那了个林峰的图片(不要脸吗?)
去理发店了。。。
可我爸他呀。。。
开了个让我心碎的玩笑:
“头发可以七成像,脸部就没像咯。。。”


放学后
午餐刚下肚罢了
我就被带到发廊来了

当那相片交到理发师手中
我相信她心中会有些挣扎吧。。。
“我的偶像。。。配这客人的脸???”
erm。。。希望她没这么想吧。。。

最后
我终于可以感觉我的头“轻”了
至于有没有摆脱椰壳头。。。
就让我各位朋友点评咯!



如果我叫她帮我剪这个头。。。
我会不会被追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