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丰富的形容词+我的头发=???

雨天


今天开学第一天
有四个字可以形容:
姿”。。。
是无奈的“多姿多彩”

说的一头雾水
到底是要表达什么啊?

haizzzzzz...
一到学校
我就忘了今天有周会
要带领带
我竟然忘了!
结果。。。
到了那些“蓝衣人”巡察员)
来到我面前。。。
问我:“where is ur tie?”
我才醒了
当然。。。
开年第一天
就被记过咯!
可谓开年大吉呀!

接着
就是焦点啦!
我今天就顶着一个“复古”发型
来到了学校
自然的
成了话题咯!

那所谓的“复古”发型
就是我之前提过得椰壳头啦!
就在开学前天
我妈立刻为我剪了这样的发型
这次不是我要求的。。。
是她要这样剪的!

哦不!
我头发就是不听话
怎么用发行油来将它掩饰
都没办法。。。
够力了。。。

结果
每个见到我的人
明知一看就可察觉我剪了头发
可是他们还要问:“你剪了头发?”
分明找架打嘛。。。

接着
就是各位给的形容词啦!
1)椰壳头(普通啦!)


2)mangkuk头(接受啦!)


3)“上海滩”的头(不会吧。。。)


4)很可爱呀!(别假了,我可以接受一切评语)

5)很“胃”呀!(别那么毒。。。我心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